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       炊画,是放在我脑子里快两三年的一个念头了, 不做衣服就做食物,不画画就拍照,就地取材,落地生花就这样吧,人与事的关系,也许情投意合了,遇见什么那就是什么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食作的记录不会刻意去拍去花时间,都是说了是记录,顺其自然的好,刻意就没必要了,生下来主要是活着,顺便做点这些那些事情,恩呐,就是酱紫的。……列了六十多道菜式,基本可以把菜市场的菜做完了,到今年89月可能又要开始忙了,那个时候应该不是做菜小白了,所以要赶紧做完这件事,拍完照片,整理好。至于以后嘛,我不见得是多么喜欢美食下厨房之类的,主要和色彩有关的事情我都很喜欢,还要有新鲜感,就是吧…多了那么一种安全感。在我的概念里会做饭好像就是走到哪里都不会饿死,至少以前,我可是走到哪都要跟着一个会做饭的人的……

天是我的被子,地是我的床,所以万一以后没人给我做饭了,没关系,我已经会了~哈!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