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自从小旭同志把婚期告诉我,我就压力了

不过这也是必须的

但是,必须提前半年告诉我

她是做到了

我肯定也要做到对吧

提前半年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要送个多么难办的多大的

只是我得有个准备要构思不是又不可能每天都想

因为我只做有心的事

她说了,几个玩的好的就不上礼金了

大家一起聚聚吃个饭

我说可以

就是这礼物一直没想好送什么

纯买东西送我还真不想

太没意思没意义淘宝一搜都是老掉牙的礼物

去生活中逛吧这几天又没时间不说主要是不一定能逛到时间又去了

后来想着要实在想不到干脆送钱,给个红包

买张红卡片,画一幅有内容的简笔画

然后用钱比如折出心做为点辍

想送的我现在还不会啊哎嘛

我想送那个就是还不会我去~~

我想要送的是出自我手,容易办到,回家时推带方便,还得有意义有意思

大家都想不到的

点子

之前想过种种的觉得可以自认为相当不错的

可也只是得瑟后的几秒又是无数次的被我枪毙就像上面那个

给钱是比较有面子比较实在的

如果送礼不送有面子的那就得送个很能说服人的

类似于皆大欢喜,这个创意和想法nice

让人看了能露出甜美而满足微笑

又能容合我自身的一些特点

好吧,其实我更愿意上礼金,因为干脆

但是送这样的礼物我开心(要是对方开心我就更开心了)

这不是正是我礼物创意师的宗旨么NM~

只是相对礼金来说我还是要想着对方喜不喜欢不是么

哎~~

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被我枪毙

我觉得不会

我相信我的朋友也跟我一样

能感受到我的真诚(哎呀其实是我想多了,只要我人去了,只要是我送的屁他们都会喜欢的只要我送得出是吧~~)

我觉得这个吧,蛮有深远意义的

我开始想象了各种场景了,至少说服我自己先了

我又能办到,现在还有时间

非常有爱的and我喜欢的and more是人都应该喜欢的

再而且吧,不知道当时是个什么样的场景送出

应该是应情应景的

蛋愿旭姐跟丁刚哥哥能喜欢

好,就说到这了~

但愿小旭同志没在这儿块玩

要不然我要去撞墙了


后记: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的,我是一个好喜欢送礼物的人

那种经过自己包装后的花了心思的礼物

礼物的特点应该是:自创性,针对性,手工,花钱少,不重,有意义,精神上的所以便于携带,博对方一笑,体现自我。

然后给自己安了一个默认的称号_______礼物创意师

评论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