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好吧,即然有了烂仔这个标签我就附上了

类似这一些的图片有了去处

不过烂仔我百度了,不是啥好词

但是心情又何来什么好与坏呢,好坏都没什么好坏

尤其在LOFTER这个地方,对吧~


那这一些的图片的特点又是什么呢

如图:

虽然是烂图,渣图,但也不会缺乏美感的~有一个前提应该是手机拍摄

因为手机拍的怎么也不能和红圈比的嘛

好吧

双11一过,等于这一年就过了,残局有待收拾

没有机会应情应景的表达我要表达的,但能记录和即刻捕捉我已经相当满足

再好不过人有一双手,一双颜睛不是么~

记录我当时的心情,呈现我偏好的颜色和状态

即便没尽兴吧,就点到为止吧

毕竟是工作中,我走神了~




为什么要有艺术家呢,因为人都需要更美的美

爱美之心人皆有之

这种美在其它人眼里不存在以及不存在实际世界里

它在另一个世界——心里的世界

所以往往同样一件东西其它人和艺术家看到的内容是不一样的

然后他有他的方法表达他心里看到的世界

呈现出来

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

LUO BO BAI CAI GE YOU SUO AI BA LE

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艺术家带我们去发现其它人看不到的美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