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一个非常喜欢准备礼物的姑娘。

去年正月送给一个朋友的新婚礼物,真的纯萃只是礼物和心意。

不是多么贵重的东西。

喜欢猜测和想像对方拆礼物后的心情以及看见礼物的整过程。

恩,就是这样。


哦对了,还是说一下

除了书的封皮是自己画上去的,其它都是买的

算是DIY吧,这种红纸还只是小时候见过的

质量真不错,色彩也正,正是我要的味道

书呢其实是一本空白本

一切都是我要的味道

美中不足的就是书脊上的字

我字写的不好看,哈哈~~

那会儿上班没有太多时间

希望送一个还算比较惊喜又不太花时间的

又还能有意义的

就把空白日记本送给他们

意思是:今后美好幸福的生活将由两个人共同完成,谱写

一本关于人生,关于生活,关于喜怒哀乐,关于贫穷与富有,关于他们一家的点点滴滴~~~~

我是这样一个意思

然后我又省时间

恩,一切看似一般的东西一旦有了“意思”便有了意义

哈哈,呵呵~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