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当一个东西重复不断的出现的时候

我就会去关注它

也许那隐隐是我感兴趣的东西

只要不是特别想要的时候

不会马上或是即可

这本书——《断舍离》第三次走入我的视线

起初是微信一个叫腻娃的朋友推荐

当时看了一下大意,直觉告诉我这本书肯定是日本人或是日本人有关的机构什么出的

第二回嘛忘记在哪儿看到过,有关断舍离的信息

第三回就是这里了

这会儿加班完毕,打开LOFTER看到青果文志的一篇这个

于是呼立马淘宝一下

不好意思,这回没在亚马,一直是亚马的不过只有上100到200时才亚马

果不其然,真的是日本的作者,冲着这多次的出现和我对日本的喜爱

当即就买了下来

我对日本的一个印象永远都是与严谨,整洁,条理等标签有关

对日本的喜爱不排除有这一点

我喜欢一切与整洁,条理有关的东西

特别从《左藤可士和的超整理术》开始,更是加深了我对日本的喜爱

我管这叫做同类

这是我刚毕业出来我的BOSS从别处给我借来的书

恩,很好的一个老板~那会儿怎么从来不觉得(可不是因为他给我借书~)


虽然我一直清理,但我也在不断纳入

怎么能与物品保持一个良好的关系呢

哦,希望这本书又能带给我新的体验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