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嗨~

如果你热爱穿搭,那么,

我赞助鞋子,你出秀,你是否也觉得这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呢?


我的QQ空间又新建了一个相册,我决定期待你的配搭,

我们切磋心情,也谈论男人,

我想我们所做的点滴都是乐意为之你好我好大家好的,

我想——

奢侈品之外的,奢侈精神


不知道,我就是喜欢高端色和好手感

如果我们一样,自信,欣赏,快乐,赞美,展示……

如果你热爱穿搭,那么,

我赞助鞋子,你出秀,你是不是也觉得这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?

就这样,因为热爱一件事情而去,做一件事情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