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我开始想(念)她

是不分时候的

从那个时候起的时间里


这个事情她并不知道,就连

我把她的照片放在这里也不知道她是愿意还是不愿意

我开始想她时

一并会想到那一个个晚上

一个个下班回家的路上

那个冷嗖嗖的风

还有我现在耳麦里的音乐<我的歌声里>

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是我们在一起时音箱里放出来的


刚刚点击她的QQ聊天来着

没说什么

只是问问,真的只限于问问

说到这里,你不用多想什么,最多也就是我自己潜意识的多想

但我觉得

真的只是那样一个特别的时期,才有了一些特别的人和特别的事


前面一次的想念应该是去年了,哦,前年呢

也是真的想(念)了,于是发短信,仅限于问问

那会儿突然没了她的QQ和手机号码

跟丢了什么东西似的,总感觉不是个滋味

充满了遗憾和愧疚,很难过,心痛

遗憾愧疚的我们怎么不一直保持联系

后来,我在她QQ里留言也只是觉得她消失了

回不回我也留着

奇迹般的居然回我了,重新有她号码后晚上就打电话过去~

像很久不见的朋友聊了聊

好像是问他日语"对不起"怎么说来着

都感觉这首歌的歌词还蛮应情应景的

还说的就是我的这么回事一样呢


我们其实并没有什么联系

也不算很好的朋友,只是在一起工作过一小段时间

甚至这种感觉只是我"一厢情愿"

但这种想念不压于我对一个深交多年的朋友或者闰蜜

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

你还是不用多想,我也不是在引导你多想

只是因为在一个特别的时期,才有了一些特别的人和事~

我们都还是在同座城市

但即便我这么想念,也没有要出来坐坐,碰面的念头

我觉得她更没有

她要是看到我这写在这里的这些

也许都会有些意想不到或者莫名奇妙~


可能是某一段特别的时候深深的存在我脑海里了,然后

一并人也跟着存进了


SOU MAN,我又想你了。

但是,你不会知道的,哈哈~~






评论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