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宝贝

人生四美:吃饭,睡觉,劳作,穿衣。

路过,凑热闹。

这好像读书那会闲着无聊出来的,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正看一本《茶花女》,人物是照着上面画的,后面的背景是自己加上去的,蓝色珠笔绘制,07年的事儿了吧,好久了哦,那会儿学校工会主席胡兆元(呀,我还记得名字哩)走到电视台看我在画画%&……&*%……%后面就 忘记了。这样子进行重组的,算是原创+临摹DIY吧~

要是现在让我再画,我一定把人物给拉高了,这样看着好CUO啊,CUO废了~~~

恩~从色调和元素上来讲还是比较切合这个主题的,纯属路过~路过哈,打扰了~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地球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